Q&A問答

1. 電話詢戒:電話:07-723-0595,詢問戒治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五9:00至17:00。電話中,社工先行了解個案狀況,如果個案有意願,再請個案本身打來申請。

2. 安排及進行面談:本家社工與您聯繫面談時間(需有家屬或重要他人陪同),進行面談。

3. 楊醫師看診:面談 完當天,再到元和雅診所看特約楊尚儒醫師(特約醫師),以評估精神狀況(現今藥酒癮者多半伴隨著精神疾患)是否適合入園。

4. 接受體檢:體檢之目的是為了解戒癮者的健康狀況,因為過團體生活,擔心會有法定傳染病之隱憂。與本家社工面談後,自行至醫院或診所檢驗即可。

5. 等候通知:經多方綜合評估後,個案若適合入園,即通知入住家園時間。

戒毒費用完全免費。只需繳交保證金10,000元,一年半滿期離村時(未違規)歸還保證金。

最短需一年半的期間。因本家秉持著「福音戒治」全人治療、全人康復的方法,不僅是要戒掉身體的癮,更要戒掉心裡的癮。

為使其身心靈恢復,使戒治者能真正賦歸社會,不再受到誘惑。

戒毒戒酒前需先面談、看楊醫師及體檢,無法立即入園戒癮。

面談後,視去看楊醫師及體檢報告出來的時間之長短,以及家園主任評估家園現況,才會安排最佳時間入園

為管理及安全,戒毒村地址不對外公開,也不開放給大眾參觀。待確認入村後,會提供地址給個案及其家屬。

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
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