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園須知

沐恩之家(以下簡稱本家)是專為戒癮而設立的基督教福音戒治機構。

所以,不靠藥物,不憑己力,只藉著對耶穌基督的信仰力量,來戒除對物質濫用的強迫性行為。每天有聖經研讀和禱告時間,生活中應尊重工作人員的勸告和遵守本家所定的規則,並且和其他戒治者互助互重。戒治者須符合以下各點,方可獲准入住本家接受幫助。

 

1

辦理入村手續,需至本家行政辦公室(高雄市中正一路372號12樓之3),

並繳交保證金大頭照2張出監所證明身分證(另附正反面影印1份)個人戶籍謄本1份體檢報告正本、意外/醫療險保單影本、健保卡。

2

✅請攜帶單人床墊、枕頭棉被、小電扇(或14吋立扇)、吹風機、臉盆、(球鞋、拖鞋各一雙)、個人衣物(酌量、足夠換洗即可)、外出正式服裝、盥洗用具,

❎請勿攜帶貴重物品(含面膜、香水、耳環、項鍊戒指、MP3、相機、手機、現金、化妝品(化妝水、乳液可攜帶),本家不負保管或遺失的責任。

3

戒治者接受為期一年半的福音戒癮歷程,並需付保證金壹萬元,沐恩制服一件四百元及不定期、不定額自由奉獻支持本家成人戒治事工

(中途離開或破壞本家規定或物品,則將沒收之。若完成一年半戒癮歷程,將歸還保證金)。

4 本家為非營利機構,為了維護戒治生活及戒治者的安全,特定以下守則,請在申請前詳細閱讀了解,並且願意遵守才得以獲准申請。
  (1) 準時參與本家的日常作息在崇拜、研讀聖經、個人靈修時需保持安靜
  (2) 接受工作人員指派的工作且盡力完成,每人都有責任維持本家的整潔和秩序。
  (3) 對於本家的水電、瓦斯及日常用品均應節約使用。若有物品損壞,必須立即報告。
  (4) 本家禁止抽菸、飲酒、嚼檳榔、吸毒、賭博、打架和使用粗俗猥褻的言語。
  (5)

本家為團體生活(即治療性社區),所以不得擅自離開

入本家一個月後才可接聽電話、會客, 所有對外行為都需事先與工作人員聯絡並在場陪同才得以獲准。

 

「若有人在基督裡,他就是新造的人,舊事已過,都變成新的了。」

(哥林多後書五:17 -聖經)

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

GoTop